2006-02-16

你覺得被歧視嗎?請向內政部抗議發言人:直江山城守, on Feb 16/2006 14:43:25 (IP code: X.X.247.195)
昨天聽廣播節目聽到一個內政部製作的托播公益廣告,其內容大意如下: 甲男:(台語,低聲)小妹妹,妳來這幫我一個忙好不好? 乙女:(北京語童音)是甚麼事呢? 甲男:(台語,猥褻笑聲)哎呀,妳就來就是了嗎…….. 丙男:(北京語,宏亮)小妹妹,有甚麼需要幫助的嗎? 甲男:(台語,驚慌遠去)哎呀,沒歹紀,沒歹紀………. 旁白:(女,北京語) 這就是性侵害常常發生的情形,您能適時多一分關懷,社會就少一件性侵案,內政部關心您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台灣人,你覺得被歧視嗎?請向內政部抗議。 我嘆說:錢是你本土政權在管,部長是你本土政權在派,做出來的廣告竟然是這種模樣,難怪台灣意識被糟踏!------------------這一個廣告出來,恐怕抵得銷十本好書、一百個本土網站的努力啊。 你本土派官員是這個樣子在做事,難怪人家外來政權敢肆無忌憚歧視你嘛,因為你都不自重嘛! 所以我重申,請向內政部抗議

回信發言人:台獨基本教義, on Feb 16/2006 15:03:33 (IP code: X.X.89.255)
原來講台語是性侵害罪犯的特徵之一。 民進黨政府提醒全國小朋友,千萬要提防說台語的人。 Record ID: 1140072205R011 From: 台灣
回信發言人:台獨基本教義, on Feb 16/2006 15:04:40 (IP code: X.X.89.255)
最近誰敢用台語跟小學生講話,問路,當心立刻被報警逮捕。 Record ID: 1140072205R012 From: 台灣
警察廣播電台  總台地址:北市廣州街17號  聯絡電話:23888099  路況提供免費電話:0800000123 prs@prs.gov.tw   如果是要針對單一廣告 台灣內政部部長信箱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